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全椒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15 21:39 字体【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国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当天上午,全椒县委国安委、县委保密委牵头,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教体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卫健委、县财政局、县科技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县金融服务中心等部门在县法治公园联合开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吴定高到场指导。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相关部门聚焦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经济安全、生态安全、社会安全等重点领域,通过设横幅、立展板、发读本、送手册,积极宣传反间防谍、防电信诈骗、消防、保密、应急救援、公共卫生等知识常识,并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夯实国家安全的基层防线,推动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本次活动,共为2000余名群众发放宣传传单、读本、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1.1万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深刻认识守护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为国家安全建设贡献力量。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