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全椒首届月季花旅游文化节在石沛镇火热开启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4-23 17:42 字体【  

(本网讯)人间最美四月天。花开谷雨、月季倾城。4月22日上午,全椒首届月季花旅游文化节在石沛镇雅琦自然营地火热开启。周边群众和各地游客欢聚一堂,观月季花海、赏精彩歌舞、品碧云湖鲜美鱼头,共同见证这一场综合性文化盛宴。县领导王春荣、陈启诚、尚云、邵长玲、王勤等参加开幕仪式。

石沛镇雅绮自然营地占地387亩,以亲子活动、研学拓展、企业团建、户外运动农耕体验教育等为主。营地培育30多亩月季,有婚礼之路、奶油香水、莫奈、真宙等二十多个品种。其中有一株有五百多年的树桩月季最引人注目。在这花香四溢美好春日里,雅琦营地里五彩斑斓的月季花热情地绽放着,大骨朵,小骨朵,深红色,粉红色,大红色,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尽情地张开笑脸在春风里。柔风拂面,一阵阵沁人肺腑的花香,让赏花游客无比陶醉,大家情不自禁纷纷按下快门,留下珍贵瞬间。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依托地处江淮分水岭地区的独特优势,聚焦“全域旅游”“全椒慢城”,坚持“农、文、旅融合”,以自驾游和乡村游为产品特色,打造了百里椒岭风景线,将“一湖、两区、三寺、四园”等特色旅游资源“串珠成链”,乡村旅游品牌规模初具,文旅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成效明显,百里椒岭风景线成为一条景观大道、产业大道、乡村振兴大道。

此次以“迎春日赏花季品国潮盛宴”为主体的全椒首届月季花旅游文化节是全椒县2023年“驾游椒岭 踏青赏花”春季赏花节系列活动的重要部分,分为开幕式、民俗演出、汉服巡游、农产品展销、畅游月季花海等内容,旨在全面宣传全椒月季等花卉产业和生态建设成效,展示全椒的大美山水和特色美食,推动民宿餐饮文旅产业发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