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全椒县开展中国品牌日主题活动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11 09:36 字体【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今年中国品牌日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品牌新力量,品质新生活”。当日下午,全椒县市场监管局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检验检测机构、社区群众和企业代表等50余人在全椒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中国品牌日主题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宣贯《质量强国建设纲要》;企业质量负责人介绍产品质量控制和产品质量提升等方面的做法;参观企业生产车间,近距离了解生产企业原辅材料进货检验、生产过程控制和出厂检验等产品质量控制全过程;参观企业检验检测中心,了解实验室管理情况;播放企业质量宣传片,会议交流等环节,旨在全面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展示全椒品牌新成果新形象。

此次中国品牌日主题活动,帮助企业了解、熟悉了卓越绩效模式的有关知识,增强了企业进一步提高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以高品质的产品、严密的质检手段、严格的管理,打造知名企业,成为顾客信赖品牌的意识,营造了企业品牌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加强全椒品牌培育,弘扬全椒品牌文化,不断提升全椒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加快建设“智造强县 康养福地”现代化新全椒奠定了坚实的质量基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