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县召开2023年庆“六一”表彰大会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02 14:35 字体【  

(本网讯)6月1日,国际儿童节。上午8时许,由县委教体工委、县教体局主办的2023年庆“六一”表彰大会在县椒陵会堂隆重召开。县委书记杨光来到表彰大会现场,为受表彰的孩子们颁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 ,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庆“六一”文艺汇演。县领导尚云、陈劲松、章宗敏等参加表彰活动。

活动现场鼓乐声声,一张张稚嫩的面孔,朝气蓬勃,椒陵会堂处处洋溢着节日里欢乐的氛围。在热烈掌声中,杨光等为受表彰的孩子们颁奖,并勉励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成为爱学习、爱劳动、懂感恩,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进行了庆“六一”文艺汇演。孩子们用活泼、热情、优美的舞姿,高亢嘹亮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他们个个劲头十足,表演动作惟妙惟肖,充分展现了孩子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县委教体工委书记、教体局局长彭守江宣读表彰决定,表彰大会由县教体局副局长李慧主持。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