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全椒县数据资源和政务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库成员的通知

来源:县数据资源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19 17:19 字体【  

为做好我县数据资源和政务信息化项目评审专家库(简称“全椒县信息化专家库”)建设,规范项目评审流程,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支撑作用,提高信息化项目管理水平,经研究,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决定在滁州市范围内征集项目评审专家人选,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市范围内从事信息化管理咨询、信息化系统投资评估、电子政务、信息系统建设、云计算、大数据开发和利用、网络及信息安全、人工智能、物联网、视联网、软件设计和应用、系统集成、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信息化,以及信息化发展规划、标准规范、项目立项、项目财政审批、审计等方面工作的专家或专业人士。

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等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申报。

二、征集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

2.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自愿接受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监督管理。

3.能有时间积极参加我县信息化项目评审、技术咨询等工作,客观公正提出项目评审意见。

4.参与我县信息化发展、智慧城市建设、数据资源开发利用等重大课题的研究工作,组织专题学术研讨和信息交流活动。

(二)专业要求

1.党政机关人员应熟悉信息化、大数据、智慧城市等领域相关政策,具备5年以上信息化工作相关管理经验。

2.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等单位管理岗位人员应熟悉信息化、大数据、智慧城市等领域相关政策,具备5年以上信息化工作管理经验;专技岗位人员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从事信息化项目管理、建设以及数据共享应用等工作3年以上。

3.企业人员应具备计算机、通信和电子信息产业、软件设计和应用、信息系统集成、信息化系统投资评估、网络和信息安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视联网、5G、区块链等相关领域专业工作经历5年以上。

三、工作要求

(一)工作纪律。遵守专业咨询活动的工作纪律,遵循公平、公正原则,应按通知要求认真审核被评审项目材料,准时参加项目评审活动。

(二)保密纪律。对专业咨询活动的工作过程保密,不得对外透漏相关文件及有关的技术经济秘密。

(三)廉洁纪律。遵守职业道德,不得和任何与专业咨询活动有直接或间接利害关系的人员进行私下接触,不得收受专业咨询活动相关个人及其他利害关系人的财务或好处,并对所提出的意见和结论承担个人责任。

四、征集程序

1.请各有关单位积极支持全椒县信息化专家申报工作,推荐本单位或本系统符合条件的人选。县直有关单位、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做好本部门、本单位、本行业的专家申报工作。

党政机关推荐不超过1名,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推荐不超过1名。

2.各单位于2023年5月31日前,将《全椒县信息化专家库成员登记表》(见附件)盖章扫描版和电子版,以及职称、证明材料扫描版,以压缩包邮件形式发至邮箱qjdsjzx@163.com。

3.申报结束后由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资格审查,通过后办理专家入库手续。

4.已在全椒县信息化专家库的专家需重新申报,只需填写全椒县信息化专家库成员登记表,不需提交其他材料。

5.实行专家动态管理制,后期根据工作需要和专家聘期内履职情况,解聘违规违纪或不能胜任工作的专家,增补符合条件的专家。

联系人:杨春辉      电话:18155068883

邮  箱:qjdsjzx@163.com

全椒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2023年5月19日

全椒县信息化专家库成员登记表.docx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