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西王镇组织召开年轻干部暨新进公务员座谈会

来源:全椒县西王镇 审核:陶媛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30 18:31 字体【  

为推动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为年轻干部搭建展示平台。10月29日上午,西王镇组织召开年轻干部暨新进公务员座谈会,镇部分年轻干部、3名新入职公务员参加,镇党委委员陶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年轻干部立足自身岗位,畅谈工作体会和心得感悟,围绕年轻干部如何快速成长进行交流;与会年轻干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整个座谈会氛围轻松活跃。座谈会还就如何采写信息进行了指导。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加强学习、主动作为、深入一线、融入群众,积极写稿,努力为全镇经济发展做好宣传服务工作。

最后,镇党委书记许建寄语“三点希望”:一是讲政治讲规矩。毫不动摇地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行为举止端正大方,树立良好机关干部形象。二是强但当敢作为。强调在工作中要有责任心、服从组织纪律、积极主动作为、工作需讲究方式方法,注重成效,务必做到争先进位。三是守纪律知敬畏。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自我要求,树立务实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