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古河镇:民法典宣传进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古河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1-10 19:48 字体【  

为切实做好《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营造企业学法、用法、守法良好氛围,优化营商环境。近日,古河司法所送法进企业,携手安徽衡远律师事务所欧鹏律师到古河镇商会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讲座上,欧律师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企业代表宣传普及《民法典》知识,尤其是围绕环境保护、防范合同风险、侵权责任等内容,结合自己办案实践、引用社会热点案例,深入浅出的进行讲解,并与参会人员进行现场互动,精准解答企业涉法难题。引导企业经营管理者和广大职工群众准确认识和把握民法典的立法精神、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推动民法典走进职工群众,守护每个人的美好生活。

自《民法典》颁布实施以来,古河镇积极开展送民法典进企业活动,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法律服务需求,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帮助企业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为《民法典》的实施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切实增强了企业的司法获得感。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