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大墅镇召开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

来源:大墅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1-19 18:02 字体【  

11月19日下午,大墅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杨国军主持,镇选举委员会、各选区选举工作小组及选民小组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省、市、县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换届纪律“十严禁”,镇党委副书记沐守亮宣读了《大墅镇关于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对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对选举工作小组及选民小组成员开展培训,要求认真落实《大墅镇关于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通过发布公告、逐户上门、电话联系、委托家人及亲朋好友转告等多种方式,依法有序推进选民登记,做好基础信息的收集,仔细摸清每一个选民的情况,把选民登记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不重登、不漏登、不错登,为下一步开展选举打下良好的基础。参加会议全体人员共同观看换届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镇党委书记王玉飞在会上强调,各村(居)和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将党的领导贯彻到选举工作全过程,以分秒必争的工作态度发扬人民民主、熟悉工作程序、严格依法办事,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要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把确保风清气正作为底线红线,确保人大换届选举圆满成功,换出好代表、好风气、好局面,为建设全椒经济社会发展“副中心”贡献力量。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