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西王镇: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推进会议

来源:全椒县西王镇 审核:陶媛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12 08:24 字体【  

为进一步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1月11日下午,西王镇召开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推进会议,镇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参会。

会议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布置下一步工作。一是摸清中高风险地区回全人员,第一时间上报,采取管控措施;二是做好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工作;三是加快加强针接种工作;四是做好核酸采样点人员、物资准备工作;五是落实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维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形势。要精准施策做好疫苗接种,全面起底排摸动员,做细做实到户到人工作,全力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快接、应接尽接、安全有序,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