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六镇镇:百姓宣讲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六镇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18 08:37 字体【  

2022年1月12日上午,全椒县六镇镇“百姓宣讲团”走进六镇村开展“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此次宣讲由六镇镇百姓宣讲团成员姚玉柱作宣讲报告,到场参加人员32人。

宣讲团成员充分发挥百姓宣讲的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向在场的村民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了百年党史的四个历史时期、四次伟大飞跃,讲明党的发展为百姓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引导大家领会精神实质,让红色文化在基层扎根。

“今天的宣讲贴近生活,我们能听懂,也喜欢听。”村民们反映热烈,纷纷称赞。六镇村书记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成果运用于日常工作实践中,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