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襄河镇:人大代表慰问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来源:襄河镇 审核:陈本峰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18 15:56 字体【  

时值隆冬,岁末年初,为了解社情民意,增强代表服务选民的意识。连日来,襄河镇人大在县镇人大代表中,开展走访联系选民活动,在得知部分困难群众家庭生活极其困难的情况后,县人大代表李菊慷慨解囊5000元,慰问困难群众,解决群众实际生活困难,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吉庆的春节,受到群众的点赞。

1月12日下午,襄河镇新当选的县十七届人大代表李菊,在城东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选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活、生产情况,同时为5户困难群众每一位送上了1000元春节慰问金,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重好身体。

城东社区困难群众王发超激动地对笔者说:“李菊代表在走访慰问中,非常关心我们困难群体的生活和健康,伸出友爱之手,用实际行动践行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