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武岗镇:送戏进万村 文化惠民助振兴

来源:全椒县武岗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16 15:23 字体【  

6月13日,2022年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在全椒县武岗镇武岗村拉开了序幕,一场场精彩的戏剧节目演出为武岗镇老百姓送去一道道“清凉解暑”的精神文化大餐。

 活动现场,演员们以专业的演技为群众献上《全椒人家》《拥军花鼓+解放区的天》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并通过戏剧、小品、快板等形式,把移风易俗、乡村振兴、人居环境、预防诈骗知识等内容巧妙融入节目之中,寓教于乐,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广大群众弘扬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建设幸福家园。村民们看得目不转睛,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听说晚上有黄梅戏演出,我吃完晚饭就过来等着了,黄梅戏很好听,希望政府多多举办这些活动。”武岗村村民王阿姨一边看节目一边兴奋地说道。

 

 

 “送戏进万村”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演出,近距离感受文化的魅力,把文化惠民工程送到百姓的心坎里,向广大乡村群众传递勤劳、善良、勇敢、坚守等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品质,在净化乡风民风、改变农民精神风貌,提高农民思想道德素质上发挥巨大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食粮。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