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全椒古河镇开展入伍新兵家庭回访暨悬挂光荣牌活动

来源:古河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17 18:45 字体【  

“一日从军,一生光荣,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为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的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6月15日,古河镇开展2022年入伍新兵家庭回访暨集中悬挂光荣牌仪式活动。

活动中,古河镇武装部邀请新兵家属在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入伍新兵家属回访座谈会。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何方对积极支持子女参军,热心支援国防建设的各位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之后新兵家属们畅谈子女入伍后的生活适应、训练开展和思想心理等情况,纷纷表示子女在入伍后行为和思想较入伍前有了很大的改变,并对孩子在部队的成长感到欣慰。

会后,何方带领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上门为2022年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在悬挂过程中,工作人员与家属亲切交谈,询问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再次对军人家庭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家属要关怀新兵的成长和生活,鼓励新兵在部队安心服役,认真训练。

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此次活动,送去的不仅是对新兵入伍家庭光荣的肯定,更是为他们带来了党和人民政府的慰问。接下来,古河镇将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为新兵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创造良好条件。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