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西王镇:举办2022年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全椒县西王镇 审核:陶媛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29 14:55 字体【  

近日,全椒县西王镇举办2022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西王镇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出席培训班,来自全镇21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镇纪委书记柳广宇对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参加学习培训,珍惜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思考,进一步加深对党的基本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培训班结束前,全体学员举行结业考试。

这次培训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训学员们反应强烈,受益颇多。通过此次培训,将加深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章程、理论和基本知识等方面的理解和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标准,明确努力方向,为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