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西王镇:举办庆祝建军95周年拥军座谈会

来源:全椒县西王镇 审核:张自平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8-02 08:53 字体【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8月1日下午,全椒县西王镇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军95周年拥军座谈会。

座谈会上,出席会议的退役军人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保持着军人的昂扬斗志精神。该镇党委书记冯玉林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参加会议的退役军人祝以节日的问候,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对大家曾经为祖国和人民做出的贡献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大家为西王镇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

会上,退役军人代表共叙革命情谊,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纷纷表示:部队培养了我们,我们须感恩组织。不管自己年纪多大,身处何方,我们都将始终牢记军人本色,永葆军人‘血性’和爱国热情,对党忠诚,全力维护家乡稳定和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力量。

会议要求,西王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加强与退役军人之间沟通和交流,切实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重视关怀、搞好优待;进一步做好拥军工作,从政治上、工作上和生活上给予关心和帮助,切实解决好广大军人的实际困难。各位退伍军人要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离军不离党的优良传统,为家乡发展献言献策,在乡村振兴、创业致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