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全椒县襄河镇人大代表参与李马片区和南岳中路房屋征迁工作

来源:襄河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8-23 08:41 字体【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持续不断,全椒县襄河镇人大代表冒酷暑、顶高温,积极参与李马片区和南岳中路房屋征迁工作中,他们不分昼夜、不分早晚,放弃双休日时间,积极做好李马片区征迁政策的宣传员、思想动员的战斗员、动迁工作的贴心人,助力房屋征迁工作的扎实开展。

当好征迁的宣传员。襄河镇部分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此次房屋征收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李马片区的房屋征迁方案,吃透征迁政策精神,当好征迁工作的宣传员,耐心向征迁群众大力宣传征迁政策,使之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做征迁政策的明白人;

当好征迁的战斗员。征迁工作中,人大代表利用早中晚和双休日时间入户登门,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反复宣讲征迁政策,用真心、真情取得群众对政府征迁工作的支持与理解。他们发扬“钉子”精神,不怕吃闭门羹,不怕受群众的言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需,代表还千方百计帮助征迁户联系好过渡房,为搬迁困难的征迁户给予热心帮助,解决征迁户的后顾之忧,此举受到广大征迁户的欢迎和点赞。

当好征迁的贴心人。在深入了解征迁户的实际情况后,为征迁户算好征迁大帐,一切从征迁户的实际利益出发,为征迁户选择货币补偿、产权调换提供最佳的参考方案,让群众能享受到政府征迁工作的红利,做到依法征迁、和谐征迁。

截至目前,李马片区已经完成征迁任务的40%。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