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二郎口镇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二郎口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0-16 21:11 字体【  

10月16日,二郎口镇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9时50分,二郎口镇党政班子成员、包村负责人、镇干部准时到达到镇政府三楼党委会议室,收看大会期间,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时记录下报告内容和心得体会。

同时,二郎口镇在十四个村(居)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参与集中收听收看活动。广平村党员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报告,让我们感觉到热血沸腾、倍受鼓舞;党的十九大以来,我国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诸多伟大成就,人民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对报告中所提到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印象深刻,对报告所提出的发展目标与前景充满期待。

二郎口镇年轻党员张志鹏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我们应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为二郎口镇乡村振兴事业不懈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