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十字镇开展119消防宣传活动

来源:全椒县十字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09 12:05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9日上午,十字镇组织开展“全民参与,防止火灾”119消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互动教学、现场答疑、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火灾防范的基本常识及救援技能。工作人员嘱咐居民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从生活中的小细节做起,定期检查家庭插座、电线是否老化,离家时要关火、关电、关气,并定期检查家里电气线路、煤气管道,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期间,工作人员对干粉灭火器使用方式和用途进行讲解示范,并同步演示分解动作,社区居民纷纷上前体验学习。


十字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镇消防科普宣传工作,全面增强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广大居民幸福感、安全感。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