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滁州市全椒县武岗镇:开展民生实事征集项目视察调研活动

来源:全椒县武岗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11 11:42 字体【  

近日,滁州市全椒县武岗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前往各行政村,对已征集的民生实事项目开展视察调研。

代表们先后来到荒草圩村宋村组人居环境整治点、官渡村金华组人居环境整治点、砂石小学拆迁户居住地、康合村抗旱污水渠、武岗村下朱陈安置点等,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民生实事征集项目的具体情况,广泛听取周边群众的真实意见。

全椒县人大代表、武岗镇镇长沈丽指出,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是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一项实践创新,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广察民意、善纳民智,紧盯群众反映强烈、普遍受益的民生热点问题,切实增强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感、使命感,持续加强跟踪监督,努力让各项民生工程更早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下一步,武岗镇人大将进一步规范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的项目征集、票决、实施和监督程序,把民生项目真正做成民心项目,确保民生项目投入一个、建成一个、显效一个,真正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武岗镇 刘雨蓓)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