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襄河镇:文艺轻骑兵走进社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襄河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16 09:28 字体【  

11月11日下午,刚刚吃过午饭的居民听说襄河社区有一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场文艺演出要来,他们就早早来到了襄河镇襄河社区市民文化广场,大家聚集在一起,静静地等待演出的开始。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滁州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轻骑兵表演在舞蹈《人民是江山》优美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快板《二十大谱写新篇章》、黄梅大鼓《二十大精神传华夏》、唢呐演奏《喜庆》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内容轮番上演,从不同角度歌颂党、歌颂祖国,生动展现了同心向党、携手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精彩纷呈的演出,饱含情感的歌词,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高声欢呼。台上与台下不时地互动,掌声和欢呼声相互交应,大家沉浸在幸福和欢乐的海洋里。

该社区居民、老党员宋德华激动地告诉笔者:这次演出非常成功,社区党总支能在第一时间用文艺表演的形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居民中,在观看节目的同时,让大家真真切切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祖国的变化,群众生活有了新的变化,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都有了极大提升。

音乐和舞蹈已经停歇,而群众和党员三五成群在一起交谈观看的体会,久久不愿离开现场,群众连声称赞:“用这样的形式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非常接地气,我们非常欢迎,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都牢牢记在心上。”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