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西王镇:召开2023年新春启动暨效能提升大会

来源:全椒县西王镇 审核:陶媛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2-01 17:24 字体【  

2月1日上午,全椒县西王镇召开2023年新春启动暨效能提升大会,部署安排节后工作,强调节后工作纪律,积极推动各项工作进入正轨。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冯玉林主持。

会上,对村两委2022年工作考核结果进行通报,对6个先进集体和13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镇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就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吴琼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要抓好一季度开门红,围绕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等中心工作,理清思路,抓好落实,要尽快“收心”,不打“年盹”,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工作和岗位中,以饱满的热情抓好工作落实;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不准迟到早退,工作时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格执行“禁酒令”。

最后,冯玉林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谋划,围绕党建、党风廉洁、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综治信访、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全体镇干部做到具体工作有计划、有内容、有时间节点、有责任人,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