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石沛镇妇联用行动向雷锋同志致敬

来源:石沛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03 17:05 字体【  

“向雷锋同志学习”,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呼吁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3月3日下午,石沛镇妇联同镇计生协和镇老年人协会于石沛镇敬老院开展“巾帼暖人心,敬老爱老我先行”志愿活动,敬老院内一片欢声笑语,志愿者的到来,给初春的院子里又添上了一抹生机。

房前屋后里里外外,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为老人理发、做健康检查、打扫屋里屋外的卫生,志愿者们将敬老爱老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最近身体怎么样呀,在这里住感觉还行吗?”志愿者们饱含关心的话语让住在这里的老人们倍感贴心。

打开随身的理发工具包,搬来小板凳,志愿理发区便开张了。“大爷大妈,有要理发的,这里坐。”不到2分钟便迎来了今天的第一位客人,“还满意吗?大爷”理发师说道,“满意!满意!”大爷摸着自己新理的头发乐呵儿地走了。

学雷锋,做雷锋。雷锋的精神是永恒的,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做一件好事不难,难的是一直做好事。石沛镇妇联将继续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把学雷锋行动转化为经常,融化为日常,继续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致敬。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