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二郎口镇:“与绿同行”志愿植树活动

来源:二郎口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11 10:10 字体【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0日上午,二郎口镇林业站联合二郎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村干部及志愿者在曹埠村大寨沟义务植树点开展“与绿同行”志愿植树活动,不负好春光,奏响建设美丽乡村“绿色乐章”。

曹埠村大沟寨是二郎口镇“一村万树”村域范围绿化提升工程示范点。自工程开展以来,镇村干部群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植树增绿、整治环境,致力进一步改善提升生态环境质量。

志愿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20多名身穿志愿马甲的志愿者,两三人一组,挖穴、种树、浇水,栽下一棵又一棵树苗。植树活动气氛热烈、党员干部个个干劲十足,呈现出忙碌有序的劳动景象。在众人的合力下,经过2个多小时的挥汗奋战,共栽下100多棵树苗。

下一步,二郎口镇将继续  推进“一村万树”村域范围绿化提升工程,注重增加绿量、丰富色彩,在保护好乡村风貌的基础上,将绿化建设与地形地貌、乡土人情有机融合,建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