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襄河镇举办各级人大代表集中履职暨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仪式活动

来源:全椒县人民政府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13 17:01 字体【  

3月10日上午9点30分,全椒县襄河镇举办各级人大代表集中履职暨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仪式活动,来自全镇的省、市、县、镇四级人大代表186名参加了启动仪式。该镇人大主席沙浩主持了启动仪式。

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玉飞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全镇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所做的工作,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做到“民有所呼 我必有应”,在民生、暖民心等工程建设上,努力改变城乡人居环境、美丽乡村建设、教育、就业、卫生保健、医疗保障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让广大居民乐享改革的硕果,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全椒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讲话并宣布襄河镇各级人大代表集中履职暨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开始。

启动仪式后,该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襄河镇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进行了调研。调研中代表们先后到南屏社区和襄河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实地参观了养老服务中心的正常对外营业、接待用餐、居民活动场所等情况,代表们普遍认为:襄河镇在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方面,做到了四个到位,一是重视到位,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亲自抓,镇村居齐抓共管;二是程序到位,在实施养老服务中心建设中,做到规范操作,实行公开招投标建设,有序推进;三是管理到位,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建成投入使用后,严格服务管理。四是服务到位,提升服务水平,认真接待每一位用餐人员,提供优化服务,让每一位老人有宾至如归的体验。

该镇制定出有力的举措,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的开展,持续聚焦民生、关注民情,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