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武汉大学中国乡村治理研究中心课题组赴十字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全椒县十字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21 09:41 字体【  

为学习和研究当前乡村振兴战略推进中的经验、难点与对策,3月20日下午,武汉大学社会学院中国乡村治理研究中心课题组到十字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调研期间,课题组来到十字镇王郢村,实地考察了十字镇五年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主要经验做法和重点举措,着重调研了乡村产业发展、龙头企业、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村高标准农田建设、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座谈会上,十字镇乡村振兴负责同志向课题组介绍了十字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经验,说明了当前政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存在的许多制约因素和难点堵点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

课题组结合实地考察情况,充分肯定了十字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上的各项举措,同时在新时期推动乡村振兴的发展思路上与十字镇、村干部展开了细致交流。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