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传真

二郎口镇:六一慰问,情暖童心

来源:二郎口镇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01 16:49 字体【  

2023年“六一”儿童节当天,二郎口镇镇长张永松、人大主席王洪与关工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民政办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二郎口镇幼儿园、小学进行慰问,为孩子们送去学习用品及慰问金,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

慰问过程中,镇长张永松和校长、老师及孩子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详细询问孩子们的身体情况、思想状况、就学情况、家庭生活状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掌握留守、困境儿童家庭生活需求,帮助孩子健康平稳成长。同时表达了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温暖。此次活动不仅给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

下一步,二郎口镇将继续关心及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家庭,积极有效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全力给予孩子多方面帮助与支持,让儿童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