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征兵宣传部署动员会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6-12 19:58 字体【  

(本网讯)6月12日上午,全县2020年征兵宣传部署动员会议在县人武部召开,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庆出席会议,县政府征兵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各镇武装部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武部副部长王少峰主持。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王庆要求,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宣传动员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灵活运用各类宣传平台,全方位、全覆盖进行征兵工作的动员宣传,全面提高征兵工作政策知晓率,让更多符合要求的适龄青年踊跃报名。要全力做好各相关单位的任务分解和落实,各镇各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重点关注,保证计划安排到位、组织协调到位、保障措施到位、工作力量到位,以实际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相关征兵政策,对对2020年征兵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