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适龄青年及家长们的一封信

来源:县人武部 阅读: 发布时间:2020-06-12 20:25 字体【  

大学、军营两梦同圆的难得机遇

——致广大适龄青年及家长们的一封信

广大适龄青年朋友们:

你们好,2020年度征兵工作又拉开帷幕了!

征兵固防,安国兴邦!依法服兵役是每个适龄青年应尽的国防义务,也是有志青年放飞人生梦想的新起点,军旅生涯将会为你开启绚丽的青春之旅。

没有强大的国防,就没有稳定的国家,就没有人民的和平劳动。热血青年从军报国,是维护国家安全统一,保卫人民安居乐业,巩固我们美好家园的根本保证,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有力支撑。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广大青年朋友们,或许你曾向往商海搏击,或许你曾希望书山跋涉……或许你有更多、更美的追求和渴望,但如果你选择了军营,你就选择了光荣,选择了崇高,选择了砥砺人生的阶梯。世上没有哪一处风景,比龙腾虎跃的军营更朝气蓬勃;没有哪一种人生,比刻骨铭心的军旅更催人奋进!

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紧紧地和人民站在一起,前赴后继、英勇奋斗,战胜了国内外强大的敌人,赢得夺取政权、巩固政权、保卫和建设社会主义祖国的伟大胜利。人民军队,既是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新一代革命军人的大熔炉,更是造就社会栋梁英才的特殊学校。如今的人民军队,正在实施科技强军战略,新世纪的军营尤其需要高学历、有技术的优秀青年才俊,在这里,你们会有更多的机遇展现才华、显露真功、施展人生理想抱负。

投笔从戎,志报家国。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用理想和忠诚、用智慧和创造、用学识和奉献,展示全椒县优秀儿女的英姿与风采,用实际行动为国防事业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我们期待着你们在部队建功立业,全椒县的父老乡亲永远为你们骄傲!

青春不容辜负,追梦不能停步。2020年征兵工作已经开始,欢迎广大有志青年踊跃报名,接受祖国挑选!

全国征兵网报名网站:http://www.gfbzb.gov.cn

全椒县征兵咨询电话:0550—5227122、0550—5011511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