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办“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专题讲座

来源: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16-04-28 15:05 字体【  

 

  4月15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县科协在县委党校联合举办“椒陵科学发展大讲堂——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专题讲座。讲座特邀安徽经管学院专家陈发祥做专题报告,县委副书记孔祥宁主持。

  陈发祥从经济发展模式、经济调控方式、金融环境、商业生态与政治生态、国际定位和企业管理模式六个方面对宏观经济新常态进行了分析,并对供给侧改革的内涵进行了阐述。

  孔祥宁要求:一要加强经济理论和各种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水平,成为既熟悉本职工作又懂经济的复合型人才,适应当前经济形势的变化和要求;二要认真消化和领会,与实践相结合,创新工作方法,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结合全县人才高地建设工程,加大人才和技术引进的力度,创新工作机制和方法,克服和化解当前全县在经济发展方面遇到困难和新问题,更好地为全县经济加快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做好积极贡献。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