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环保局严格执行行政处罚程序

来源:环保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19-01-18 15:21 字体【  

  近日,县环保局执法人员依法向我县某违法排污养殖场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严格执行行政处罚程序。

  该养殖场因存在违法排污等环境违法行为,县环保局对该养殖场进行立案。2018年11月26日对该养殖场下达《行政处罚事先、听证告知书》及《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该养殖场在法定期限内提出听证申请。全椒县环保局于2018年12月29日就当事人申请听证事项进行了公开听证会。

  经过当事人、调查人员陈述、质证与辩论,该案违法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实用法律准确;当事人提出从轻处罚的理由不充分,听证结论决定维持原处罚决定。2019年1月14日,县环保局执法人员依法对该养殖场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严格执行行政处罚程序。

  当事人如不履行本处罚决定,县环保局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