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利局举办水行政执法培训会

来源:水利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19-04-16 09:55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水行政执法能力建设,提高水行政执法人员工作水平,维护良好的水事秩序,更好地服务全椒县域经济社会发展,4月15日上午,县水利局在政务中心举办了全县水利系统水行政执法培训会。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袁长青参加培训会,县水利局党组成员杨俊主持培训,省龙河口水库管理处副主任马恩超主讲培训内容。

培训会上,马恩超结合自身多年水利行业工作经验和长期从事水利立法、水行政执法等领域的研究实践,从当前水行政执法面临形势入手,对水行政管理与执法关系、河道采砂管理与实践、水行政执法种类和程序以及水行政执法面临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并列举了大量的典型案例,有效解决了日常水行政执法中面临的困惑和难题,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会后加强课件学习,认真消化吸收,努力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践中的本领,做到学以致用。要求所有水行政执法人员在日后执法过程中,做到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文明执法,不断树立水行政执法队伍良好形象,真正担负起水利行业强监管的重要职责。

通过此次水行培训,全县水行政执法人员工作思路得到全面拓展,依法行政意识进一步增强,执法能力和办案水平进一步提高。

县水利系统的水行政执法人员以及各镇水利站站长、县河长办、县河道局、县水利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约70人参加了培训。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