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亮民兵心 助力强军梦

来源:全椒县司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24 16:19 字体【  

为做好军人法律服务工作、维护好军人合法权益,5月24日上午,全椒县法宣办组织县司法局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椒县委党校开展了"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送法进军营活动,80余名民兵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邀请了全椒县衡远律师事务所龚方明律师为民兵授课。龚律师从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入手,围绕民法典7个方面的内容,以案说法,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己丰富的律师工作实践经验,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授课结束后,志愿者向民兵赠送了《宪法》《民法典》等法治书籍,并针对民兵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在现场逐一进行了解答,教育引导民兵积极学习法律知识,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不仅为民兵提供了一份丰盛的“法治大餐”,更是一次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契机,使广大官兵的法律素养和依法维权的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也为新时代法治军营建设提供了良好助力。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