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司法厅副厅长张国安来我县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

来源:全椒县司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2-14 17:26 字体【  

12月13日上午,安徽省司法厅副厅长张国安带队到我县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定高,县政府副县长邵长玲等陪同调研。

张国安一行先后来到大墅镇就法治建设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创新运用“智治平台”统筹一支队伍管执法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主题展馆,并就企业运行、“一改两为”落实情况和法治化营商环境营造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张国安对全椒县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创新赋能基层法治建设领域改革取得的成效和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的有力举措予以肯定。他指出,法治政府建设是一个长期的系统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关键环节,高质量构建服务人民的法治体系。要高度重视人民群众的诉求和企业的需求,把服务人民和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任务来抓。要重视基层法治队伍建设,把能干事、会干事和干成事的人员放到关键岗位,最大限度的发挥他们的作用,为党委政府和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张国安强调,司法行政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全局观念,主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统筹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规范化;要发挥职能优势,在人民调解、特殊人群管理工作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持续发力维护社会稳定,助力全椒法治工作稳步发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