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沛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进农村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全椒县司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19 14:38 字体【  

习近平法治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全面加快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切实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乡村建设,5月18日上午,石沛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进农村专题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在“法润乡村社区”监测点联盟村举办,邀请该村“两委”干部、“法律明白人”、农村学法用法示范户及群众代表共32名人员参加学习,由司法所负责人进行专题宣讲,围绕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理解把握,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概括的“十一个坚持”,深刻领悟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进程中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激发法治乡村建设的内生动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国各项措施在农村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我们要推动干群持续学习,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乡村振兴战略全过程中,使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力量在农村地区激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一名联盟村“两委”干部表示。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