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全椒县开展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

来源:全椒县司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16 09:45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推动《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普及和贯彻实施,在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周来临之际,全椒县开展了以“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5月13日,家庭教育巾帼志愿者们来到江海小学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围绕家庭教育的具体内容、家长在家庭教育方面应承担的责任、如何提高家庭教育能力、如何更好地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等家长普遍关心关注的问题,现场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十问十答宣传单页,以及现场家庭教育指导、解疑答惑等方式,引导广大学生及家长知法遵法守法用法,帮助家长充分认识家庭教育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以此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促进家庭文明建设。

通过宣传,广大家长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倡议,在以后的家庭教育中,争做学习型、陪伴型和智慧型家长,依法带娃,切实担负起家庭教育主体责任。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