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宣传《反间谍法》 助力平安建设

来源:全椒县司法局 审核:法宣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14 16:05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反间谍意识,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及政法机关满意度,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8周年之际,全椒县多形式开展《反间谍法》系列宣传活动。

线上宣传营造学法氛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播放标语、微信公众号答题和流动宣传车等方式宣传《反间谍法》和“双提升”有关知识,引导人民群众增强法治观念,自觉做国家安全的坚决捍卫者。

线下宣传引导群众参与。一是进社区,在社区设立宣传站点,向过往群众仔细讲解《反间谍法》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双提升”工作的重要性,面对现场群众的提问,工作人员一对一现场解答咨询;二是进农村,进村入户向广大群众发放一封信、国家安全宣传册等宣传资料物品,面对面的向居民群众讲解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三是进校园,普法志愿者到辖区小学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提高广大师生法治和防范意识。

全椒县旨在通过一系列普法宣传活动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反奸防谍意识,为推进社会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钟延辰)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