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25 22:58 字体【  

12月25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杨光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认真组织人大代表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参政议政,共商发展大计,努力把这次人代会开成一次凝心聚力、鼓舞斗志的大会,开成一次团结务实、跨越奋进的大会。县领导唐雨、金义平、纪妍等出席会议,大会筹备组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纪妍宣读成立大会临时党委的通知;各镇党委书记汇报了代表报到情况;成立了代表团;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杨光在讲话时说,即将召开的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县党代会和县十五届二次全委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推进新阶段“智造强县 康养福地”新全椒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能够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保持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势头,保持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进一步团结和动员全县上下,锚定“5511”发展目标,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开创新阶段现代化新全椒建设新局面。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这次大会十分关注、寄予厚望。我们一定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切实把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县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杨光强调,要聚焦大会主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会议期间,各位召集人要按照会议日程安排,切实履行职责,牢牢把握会议主题,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积极引导各位代表审查好各项工作报告。大家要本着对党、对人民和对全椒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结合起来,维护大局、齐心协力,努力实现党委意图与代表意愿的统一,圆满完成各项选举任务。要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