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 唐雨等县领导看望出席“两会”代表委员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25 22:55 字体【  

(本网讯)12月25日,县委书记杨光,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等县几个班子领导看望出席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和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县领导金义平、王春荣、纪妍、陈晓璐、夏晨辰、吴定高、李加兵、陈启诚、刘田、周娅琼、张勇、李加维参加。

杨光等一行来到代表、委员中间,向大家表达亲切问候,向新一届代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代表、委员们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杨光说,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全椒加快发展的一年。今年以来,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县的各项事业发展如火如荼。经济发展跑出了加速度,预计今年的GDP能够突破300亿元 。招大引强实现了大突破,总投资近200亿元的力神项目入驻,将为全椒未来的发展注入强大的动力。民生各项保障得到新提升,以十件民生实事为抓手,做好文明创建、森林城市创建等工作,百姓的获得感更强。

杨光强调指出,开好这次的“两会”具有特殊意义,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的大会,是新老交接的大会,这次会议就是要选出好班子,理出下一步发展的新思路,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杨光希望各位代表、委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推动全椒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报告审议好,把各项选举任务完成好,严肃会风会纪,严守疫情防控要求,为建设新阶段“智造强县 康养福地”新全椒,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把县“两会”开成高举旗帜、拼搏赶超、谱写新篇的大会!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