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24 23:09 字体【  

(本网讯)12月24日下午,政协全椒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夏晨辰,县政协副主席马宣传,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尚云、章宗敏、袁长青、王勤,办公室主任李玲出席会议。会议由马宣传主持。

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共有委员196名,因病因事请假5名,实到191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日程以及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王春荣在会上强调,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展示新一届政协委员精神风貌,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关键会议。大家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好此次会议的重大意义。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履行职责,正确履行委员的职责和权利,要认真审议报告,围绕大事要事建言献策;要积极参政议政,主动撰写高质量的提案;要严守政治纪律,认真负责地完成选举任务。

王春荣强调,此次大会是新一届政协履行职能的开始,希望大家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大会制度和会议的各项纪律,确保会议能开出水平、体现成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