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委员培训会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24 23:09 字体【  

12月24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十一届政协委员培训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张银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夏晨辰,县政协副主席马宣传,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尚云、章宗敏、袁长青、王勤,县政协办公室主任李玲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春荣主持。

王春荣在培训会上指出,县政协十一届一次大会,是在全县上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这次大会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县政协领导班子。王春荣要求,各位委员要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要始终保持与县委同心同向、要始终从严换届纪律要求、要按照县委的部署和要求,以对党和政协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会上,张银广给大家讲授了提案知识,马宣传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协业务知识。委员们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