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雨对“七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路修远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6-28 20:46 字体【  

6月2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唐雨深入全椒高铁站、城南农贸市场、全椒第六中学、锦襄花园安置房建设施工现场以及南屏液化气站,就人员密集场所交通、消防安全、疫情防控以及液化气、建筑工地安全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县领导张勇、叶晓飞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查。

在高铁站和城南农贸市场,唐雨详细了解高铁站公安巡逻值守、疫情常态化防控以及农贸市场消防设施、应急通道等情况。他要求,切实克服麻痹思想、严格防控措施、强化值班值守、坚守安全底线,确保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

在全椒第六中学,唐雨听取了关于校园防溺水工作的情况汇报,嘱咐县教体局和学校负责人要把“防”字放在第一位,要通过广播电视、微信微博等多种渠道开展安全教育宣传,要利用家长群、学生群加强宣传、不断提醒,加强各方防溺水安全意识。

唐雨一行来到了锦襄花园安置房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强施工过程安全管理,尤其在当前重要时期,在安全上不得麻痹疏忽,要做好建筑工地的塔吊、工棚、脚手架等现场施工设施加固和现场的用电安全,牢牢盯紧每个环节细节,全力保障建筑工地施工和质量安全。

唐雨一行最后来到南屏液化站,询问液化气站日灌气量、火源防控、尾气处理以及从业人员的行业技术教育培训等情况。他要求严格规范液化气安全管理,加强燃气安全知识宣传和规范使用培训,增强全民安全用气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