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雨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路修远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26 16:01 字体【  

10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就当前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刘田、陈晓璐、秦安明、邵长玲、陈劲松、郑祥华出席会议,各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唐雨指出,各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县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扎扎实实推动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各项任务落实见效,坚决筑牢安全防线,持续巩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唐雨强调,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时时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居安思危,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紧盯重点领域、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开展全区域、全行业、全方位的“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对照职责分工,认真履行部门监管责任,对我县各类风险点、隐患部位要心中有数,底数清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举措要实、工作要细、信息要通,把各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履好职、尽好责,筑牢底线、守住红线,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任何事故。同时要用心用情用力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各镇各部门要畅通信息渠道、收集社情民意,加强矛盾隐患排查化解,确保群众合理诉求及时解决。要突出问题导向,通力协作,从政策、法律、情感方面依法依规化解矛盾、解决问题。对非法上访、缠访、闹访行为要及早采取措施,依法依规严厉打击。要抓好社会治安管控,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对重要点位、重点区域及人员密集区域的巡逻防控,维护好社会秩序。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