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雨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路修远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06 08:33 字体【  

12月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七次常务会议,听取讨论关于《全椒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实施方案》《全县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开展》等事项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我县作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要紧紧围绕《安徽省全域旅游示范区评分细则(试行)》,结合我县实际,细化各项创建工作举措。会议要求,以2022年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对照评分细则各项指标要求,健全全域旅游体制机制,提升全域旅游公共服务、丰富全域旅游产品供给、完善全域旅游管理服务体系、优化全域旅游发展环境、深化旅游业发展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我县旅游业水平,实现文旅产业跨越式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责任、完善体系、整合资源、统筹力量,全面提升全社会抵御自然灾害的综合防范能力。要持之以恒的高度重视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坚持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落实好各项措施,补齐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短板,强化监测预警、隐患排查、应急保障,千方百计抓好综合防治能力建设。

会议强调,盘活“闲置资产”是拓展发展空间、促进产业升级的有效手段。要注重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推动问题企业采取兼并重组、重整和解、资本运营等市场化方式脱困。要加强政策引导,分类分步处置,促进资源要素整合,以存量引增量,以低效换高端,加快实现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招商引资、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工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