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光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27 08:44 字体【  

1月26日上午,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杨光带队就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杨光强调,要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让老百姓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县领导陈启诚、刘田、张勇、陈劲松、袁长青等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县火车站,杨光指出,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加大,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严格贯彻落实工作部署要求,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切实做好来(返)全人员的检查、登记、管控等工作,把好各交通卡点关口,严密防范疫情输入。

杨光强调,未来几天,我县将迎来一轮强降雪天气,县公安、交通等部门要紧盯重点路线重要节点,利用高科技手段和大数据管理,加强路面疏导,做好交通指引。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健全应急预案,充分考虑天气、环境等各种因素,提前做好抢修抢险队伍、车辆及物资的检查准备工作,确保抢修力量充足。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民生需求,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和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