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雨: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设施建设 不断提高防灾减灾能力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路修远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22 16:35 字体【  

(本网讯)1月2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先后深入襄河口大桥、荒草二、三圩进退洪闸、柏陈泵站、赤镇大桥等水利工程项目现场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抓好工程建设,争取尽快发挥作用,造福人民群众,推动全椒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穆翔以及县政府办、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工程项目现场,唐雨详细询问各水利工程规划方案、建设目标,仔细查看工程进度,并对安全、质量、沿线环境治理等工作提出要求,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

调研中,唐雨指出,水利工程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相关单位要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设施建设,加大水利基础设施补短板力度,不断提高防灾减灾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唐雨强调,一是要坚持建管并重,切实发挥水利工程效益,要加强对荒草二圩、三圩进退洪闸的维养管护,建立健全管理制度。二是相关水利项目建设要与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实现生态、经济、社会效益共赢。三是要抢抓冬春水利建设黄金季节,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督促施工单位加大施工力量投入,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尽早发挥工程作用。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