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12 21:03 字体【  

6月11日,我县召开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发改委等县直相关单位、各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勇指出,自全椒县城乡自建房屋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镇、各单位高度重视,工作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工作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距离省、市的要求存在一定差距。张勇强调,要高度重视,迎接督导。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关系到我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责任艰巨,意义重大。各镇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此次排查整治工作,要主动配合督导组开展工作,要以督导工作为契机,确保排查整治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周密部署,准备督导。督导组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和排查整治工作内容,明确督导内容和督导要求,积极做好准备工作。要对标对表,做好督导。各镇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有关文件要求,认真检查各类相关台账情况、线上平台排查进度情况、实际危房数量及处置整治等相关情况。并通过采用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调阅相关资料、征询专家意见等多种方式开展督导工作。要总结工作,及时反馈,加大执法,立即整改,对发现的问题力查力改,坚决整改到位。

会议通报了各镇工作情况,学习传达了6月9日滁州市自建房排查整治推进会精神,以及《关于开展全县自建房屋安全排查整治督导工作方案》。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