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雨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路修远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0-02 10:26 字体【  

10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深入经开区化工园区、在建项目施工现场、重点交通道口及高铁站督查指导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着力营造和谐稳定发展环境,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祥和的节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定高,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叶晓飞,县政府办、交通局、执法局、卫健委、应急局、消防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全椒东、全椒西高速口、全椒火车站,唐雨查看高速卡口车辆查验流程,详细询问人员配备、车辆通行、落地核酸检测以及人车流量、值班值守等情况,向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叮嘱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加强个人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工作安全。

他指出,当前正值国庆节假期,人流、车流增多,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高速卡口和火车站尤为重要、责任重大,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对出入车辆及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要密切关注风险区域变化,按要求落实交通卡点核查措施,坚决把好“外防输入”关口;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和信息共享,及时调整防控策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让全县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力神电池项目现场、蓝白领公寓项目、博泰电子、南大光电等处,唐雨详细了解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唐雨强调,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查找漏洞、全力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安全水平。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要求,统筹抓好危险化学品、建筑工程、自建房等领域安全生产,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