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城市防汛抗洪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11 22:15 字体【  

(本网讯)5月10日,我县召开城市防汛抗洪工作会议,研究部署今年城市防汛抗洪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县城防指挥部指挥长刘田,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城防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城防指挥部副指挥长秦安明等出席会议。会议由襄河镇党委书记、县城防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晓丽主持。

刘田指出,做好今年城市防汛工作十分重要,就当前工作来看,仍存在城市防洪演练不足、基础设施有待完善、思想认识有待提高等薄弱环节。

刘田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城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全面提升城防工作的保障力和战斗力。要再排查病险工程,再完善防汛预案,再落实防汛保障,再加强防洪排涝,再强化抢险力量。

刘田强调,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持续巩固城防工作的严肃性和纪律性。要加强领导责任,严肃纪律要求,同心协力配合,有力有效有序应对可能发生的洪涝台风等自然灾害,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张勇就城防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布置;王晓丽宣读了《全椒县2023年城市防汛抗洪工作方案》;县城防指挥部部分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