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城防台风工作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07-26 17:21 字体【  

为积极有效应对台风“烟花”的到来,7月26日,我县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城防台风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纪妍,县委常委、襄河镇党委书记吴定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文琪参加会议。吴定高主持会议。

纪妍强调,一要提高认识、严阵以待,绝对保障防台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县上下要充分紧张起来、行动起来,从最坏处着眼,做最充分准备,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二要集中力量、到岗到位,绝对保障防台风工作取得胜利,要提高应急能力、突出薄弱环节防御、强化内涝防范工作、加强部门协同配合;三要压实责任、严肃纪律,绝对保障防台风工作平稳落地,各有关部门要把精力和力量集中到防台风工作中来,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逐级细化任务,层层夯实责任,进一步落实带班责任、严肃工作纪律,做到汛情出现时能有效防御、险情出现时能及时排除、灾情出现时能迅速出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县城安全。

会上,县气象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我县近期天气情况,各有关单位就进一步做好应对台风“烟花”的到来汇报了相关重点工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