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举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题培训班

来源:全椒县司法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20 09:32 字体【  

加快推进我县法治政府建设,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620日,全椒县举办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专题培训班。县司法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各镇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具体业务人员共5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由安徽互联智库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法治项目中心部门经理彭斗超女士讲授,培训会104创建指标为依据,围绕各单位网络检索、材料查证、实地核验等阶段涉及到的创建指标进行逐一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会后,彭经理与参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解惑各单位参训人员之间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和工作探讨,促进创建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

    通过培训,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提高了对法治政府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有利于全椒县尽快补齐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确保抓紧到位,助力示范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